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宣布ChatGPT所有用户已可使用自定义指令Custom instructions功能

2023-08-10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今日,OpenAI宣布,目前ChatGPT用户已可以在欧盟和英国之外,通过免费计划使用自定义指令(Custom instructions)。

微信截图_20230810080246.png

7月21日,OpenAI 宣布了一项新功能:自定义指令。这个功能允许用户给 ChatGPT 提供自定义请求或上下文,这些请求或上下文将应用于每次对话。避免了用户每次开启新的聊天时都需要对ChatGPT进行调教。

此前,自定义指令功能只对 Plus 用户开放,但当时 OpenAI 计划很快向所有用户推出。

微信截图_20230810081017.png

具体来说,ChatGPT 将考虑用户以后每次对话的自定义说明。因此不必在每次对话中重复您的偏好或信息。例如,制定课程计划的老师不再需要重复他们正在教授三年级科学。开发人员更喜欢使用非 Python 语言的高效代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