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站起来了!7月交付20462辆创史上新高 同比暴涨超

2023-08-01 19: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蔚来公布了其7月份销量,共交付新车20,462台,同比增长103.6%,环比增长91.1%,交付量创历史新高,蔚来也彻底站了起来。今年1-7月份,蔚来共交付新车75,023台。

蔚来,ET7,电动汽车

蔚来全新ES6成为其销量支柱,7月份交付超10,000台,这也是蔚来首次单车型月交付破万;

而在6月份,蔚来汽车全系销量仅为1.07万辆,7月份直接翻了一番,并且蔚来车型均价还和奔驰一个档次,均为40多万元的豪华车,这样的增长速率放在全球来看都是相当炸裂。

事实上,蔚来7月份的销量能够暴增,除了蔚来全新ES6产品力大增,并且交付能力提升之外,也与蔚来解绑终身免费换电等服务权益、车型降价有关。

据悉,6月12日,蔚来官方宣布全系新车降价3万元,同时,蔚来新购车主将不再享受免费补能换电等权益,相当于蔚来将免费换电的权益与新车解绑,该权益蔚来内部为其定价3万元,有需要的车主则可以单独购买该权益包。

蔚来全系车型降价之后,入门车型ET5整车售价下探进了30万以内,起售价仅为29.8万元,采用电池租赁的Baas模式,价格更是低至22.8万元。

而蔚来此次宣布降价之后,市场反映热烈,有蔚来销售透露,客户进店量暴增,7月份创历史新高的销量,也是最好的证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