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酷态科正式发布中文品牌名

2023-07-20 16: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月20日,小米生态链CUKTECH品牌正式发布品牌中文名“酷态科”。此前,南京酷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使用“CUKTECH”英文名连续发布多款旗舰级重磅新品。这次中文名的发布,也正式标志着“CUKTECH酷态科”的品牌搭建初步完成。

7年耕耘,从幕后到台前

今年4月25日,CUKTECH酷态科正式宣布起航,进军移动电源、充电器、储能、光伏等领域。看似是充电领域的新人,实则已在此赛道耕耘多年。作为小米生态链的核心企业之一,成立7年来,CUKTECH酷态科曾为小米、ZMI打造多款单口、多口充电器爆款。持续开展GaN产品在锂电池充电应用研究,加大大功率充电器开发力度。当前公司研发人员占比超70%,且在持续吸纳专业人才,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研发能力。

强大臂助,发展迅速

江苏紫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早期的小米生态链企业,曾为小米打造充电宝神话。并迅速推出ZMI品牌,在市场上收获一众粉丝。2018年,即累计销售超过一亿台充电宝。随后便被小米收归旗下,成为全资子公司。

2022年底,ZMI核心团队携ZMI品牌加入CUKTECH酷态科。凭借ZMI多年在供应链、渠道、研发、售后等资源积累,使其在充电领域的发展走上了快车道。

多款新品发布,首战告捷

正式开始运营后,除旗下ZMI品牌外,CUKTECH酷态科发布多款30号比较优秀电能仓、20号比较优秀电能柱、电能闪充67W等旗舰级重磅新品。尤其是充电宝系列,对标ZMI发布多款数字系列新品,并在性能上获得大幅提升。

CUKTECH 20号作为ZMI20号的迭代款,2C1A的配置,搭载1.54英寸TFT彩屏,可显示多种充电数据,可玩性大幅提升。单口功率最 大140W,同时配备小米120W快充,多口功率可达到210W MAX。甫一上市,便凭借出色性能和极客外观,上线即售完,受到众多用户的喜爱和热捧。

据了解,CUKTECH京东自营旗舰店,20号比较优秀电能柱入手仅需699元,除了内含的240W数据线外,还将额外附赠电能闪充67W新品。

CUKTECH 20号比较优秀电能柱25000mAh移动电源210W大功率单口140W闪充极客彩屏数显适用笔记本电脑ZMI/紫米/小米京东自营¥698.9去购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