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ility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ility AI 创始人怒告合伙人诈骗索赔1.5亿 称被误导以100美元出售15%公司股权

2023-07-19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据报道,Stability.AI 的联合创始人 Cyrus Hodes 向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地区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其合作伙伴 Emad Mostaque 欺诈和挪用公款。

诉讼称,Hodes 被误导和欺诈,以为自己在公司的15% 股权毫无价值,于是以100美元的价格将股权出售给 Mostaque。然而,Stability AI 在不久后融资,估值达到10亿美元,而 Hodes 认为自己损失了价值1.5亿美元的股权。

stability 平板电脑

Hodes 声称,在初始项目失败之际,Mostaque 挪用了外部投资者的资金,用于支付自己家人在伦敦的公寓租金和孩子的学费。因为担心自己再和 Mostaque 合作会被连累,Hodes 决定将股权转让回给 Mostaque,却在之后发现公司融资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