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Cyberquad玩具车售价11990元 7月14日上午10点开售

2023-07-13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特斯拉中国官网最近公布了一款名为Cyberquad的玩具车,其售价为11,990元。这款玩具车将于7月14日上午10点在特斯拉中国官网在线商店、天猫/京东特斯拉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售。

微信截图_20230713141924.png

根据设计,Cyberquad玩具车适用于8岁-12岁少年儿童,最大承重为50千克。

这款玩具车的灵感来自 Cybertruck 设计语言,车身配备了特斯拉标志性的 LED大灯和尾灯,坚固的钢架和橡胶充气轮胎,还配备了软垫座椅以增加骑行舒适度,为孩子们提供有趣的骑行体验。

Cyberquad 玩具车由理离子电池供电,在续航和充电速度方面都拥有出色的表现,续航里程可达13公里,最高时速可配亏为8km/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