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纽约市新法规生效:要求对AI招聘工具进行偏见审计

2023-07-07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本周,纽约市一项旨在消除人工智能招聘工具偏见的新法律生效,要求对用于招聘决策的人工智能招聘工具进行偏见审计。

AI机器人和人类谈判

雇主必须告知求职者在申请工作时正在使用此类系统。雇主还必须在其网站上公布这些审核结果,除非完成所需的检查,否则雇主不能使用这些工具来评估求职者。

违规者首次违规将面临500美元的罚款,之后每次违规将面临最高1,500美元的罚款。

欧盟未来的人工智能法案将对人工智能招聘工具施加严格限制。此类系统将属于高风险类别,人工智能招聘工具提供商被迫进行风险评估以及检查其数据集的安全性和质量。根据剑桥大学2022年的一份报告,人工智能招聘工具确实会延续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