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顾客吐槽海底捞8块钱生菜仅2片 门店回应:精准按克称重 没问题

2023-06-15 22:35 · 稿源: 快科技

继今年2月巴奴火锅天价土豆”后,天价生菜”又来了,不过这次不是巴奴了,而是海底捞

日前,河北保定一女子在海底捞就餐后,发视频吐槽称准备打包生菜时,结果发现只有两片菜叶,而自己买的是8元的半份。

该女子表示,以前就餐份量没这么少过,当天其它菜品还可以也就没联系店家。

据媒体报道,该门店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店内食材按标准份数准克准两上菜,两片可能已经到达克重,同时还解释他们用的是很精准的克秤来称重,肯定没问题。

有网友看后也吐槽这份天价生菜”称:菜市场1块5一斤,你这8块2片?这生菜开过光啊”,不过也有人认为:讲真,这个西生菜本身就比较贵的,而且人家是火锅店啊,本来就是要盈利的啊”你要这么算菜钱 那不能出去吃饭”等等。

顾客吐槽海底捞8块钱生菜仅2片 门店回应:精准按克称重 没问题

据了解,今年3月,海底捞发布2022年报,报告期内,海底捞营收约347.41亿元,同比减少约1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73亿元,2021年同期为亏损41.6亿元,实现扭亏。

导致海底捞营收下滑的原因,主要是2022年国内堂食消费场景受限,以及啄木鸟计划”的实施导致集团餐厅数目整体减少。

2022年,海底捞顾客人均消费从2021年的102.3元小幅增加至2022年的104.9元,同时,海底捞的平均翻台率3.0次 /天,与2021年持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