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乘务员姓氏称呼最新资讯  > 正文

博主因性别称谓发视频曝光空乘 网友:你男扮女装要别人怎么称呼?

2023-06-12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一位博主称飞行途中乘务员没有用姓氏加性别称呼问候自己,随后便发视频曝光空乘,并吐槽乘务员没有眼力见。

不久后,他又发了一条视频回应,解释当时乘务员向所有公务舱乘客使用姓氏称谓问候,但没有称呼他。他自称原谅了乘务员并发视频是因为想缓解自己的愤怒。

QQ截图20230612164845.jpg

但是该博主的性别是男性,而穿着却和女性一模一样。乘务长解释称,在使用称呼时考虑到博主打扮可能会说不尊重他的性别。事实上,该博主此前曾因“男扮女装进入女浴室”的行为被行政拘留,因此有人认为他只是为了制造话题和赚取流量。最终,网友通过揭穿该博主的行为,让他的骚操作曝光并被批评。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