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agGAN最新资讯  > 正文

draggan官网地址多少 draggan在哪下载 DragGAN怎么用?

2023-05-26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一个名为DragGAN的AI图片编辑工具备受瞩目。它实现了简单的点击鼠标、拖动关键点,就能达到与Photoshop相似的效果。相对于Photoshop等工具,它更加容易上手,不需要专业的技能,也不需要精确地控制单个对象的位置、形状、表达或排列。

简单来说,DragGAN让用户在图像上指定一个点,就能改变图片的结构和整个像素。它与其他流行的生成AI图像工具(如Dall-E和Midjourney)有很大的不同,后者只能通过文本提示生成特定的图片,无法精确输出所需的姿势或布局。

据了解,DragGAN是由MIT、谷歌、马普所(MaxPlanckInstitute)等机构联合开发的新模型,该项目的相关论文已入选SIGGRAPH2023,研究人员展示了一种控制GAN进行图像处理的新方法。

只要处理的图片与GAN训练数据集的类别相匹配,DragGAN就可以处理逼真的图像。这些类别包括动物、汽车、人、细胞和景观。

论文还展示了一个简单的界面,用户可以在图像中指定点并将其拖动到所需的位置来实现图片编辑。例如,让猫咪闭上眼睛,让狮子转头并张开它的嘴巴,或将汽车转换为另一种模型。而且,DragGAN还提供遮罩功能,用户可以突出显示想要更改的图像的特定部分,而其余部分不受影响。

DragGAN怎么用?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案例1:让小狗竖起耳朵

如果你想让小狗竖起耳朵,你只需要在小狗身上设置几个点,玩法和PS中的图钉工具类似。定住几个不需要动的地方,然后将耳朵上的两个点往上拉,就可以改变小狗耳朵的动向。

剩余6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