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白血病最新资讯  > 正文

农民工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轻松筹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

2023-06-09 14: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我国白血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在儿童群体中,位居所有恶性治疗疾病死亡率的第 一位。可以说,白血病已经成为“儿童致病死亡的第 一杀手”。但实际上,白血病并非不治之症,且有着相当高的治愈率。只因治愈背后是那深不见底的金钱黑洞,许多家庭在与白血病的斗争过程中,无力承担高昂的医药费而最终选择放弃,间接造成了它如此之高的死亡率。广东老郑一家也面临着这样的困境,走头无路之时,轻松筹为他解了燃眉之急。

37 岁的老郑一家住在广东省汕头市,全家主要依靠他在工地干测量工作养家糊口。老郑夫妻俩生育有三个孩子,最小的两岁最 大的小杰也刚满 6 岁。家中还有 70 岁老母亲和 40 多岁患有小儿麻痹症的大姐需要他照顾,生活的重压迫使老郑只能辛苦的工作。 2023 年春节前后,老郑发现大儿子小杰走路出现问题,本以为只是摔伤导致的外伤,结果被当地骨科医院检查后发现血液出现异常。当地医院建议老郑将孩子送往上级医院进行二次检查, 3 月 18 日这天,小杰被带往汕头大学医学院第 一附属医院就医。

经过全身检查,将小杰的样本于 3 月 21 日送检广州,直到 3 月 24 日当天诊断才有了结果,小杰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医生要求小杰父母立即为孩子办理住院,后续将接受漫长的周期性化疗。医生告诉老郑夫妻俩:白血病治疗需要经过化疗、移植、抗排等过程,治疗至少三年以上,前期治疗至少花费在 50 万左右。老郑表示:孩子的人生才刚开始,自己绝不能轻易放弃,希望医生能竭尽所能挽救儿子的生命。

这时,老郑了解到了轻松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筹集到了 17 万余元的善款,让儿子有了继续接受治疗的机会。因为疾病,无数家庭因治疗费家徒四壁,但是人命关天,治疗不能终止。轻松筹正是通过这样一种方式,给处于绝望中的人们带去一线生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