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白血病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忍父母担忧,白血病少年求轻松筹帮自己走出困境

2023-05-26 16: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白血病又被称为血癌,尤其是儿童期间发病率非常高,一旦患病治疗过程漫长且痛苦,后续医药费更是让许多普通家庭难以承担。而 11 岁的少年思思(化名)就是白血病患者,这个乖巧懂事的孩子看着父母为自己伤心愁苦,自己更是感到心痛,因此思思给轻松筹写下了一封求助信。

在求助时思思这样说到:“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我们一家人生活的很幸福!可是我病了,不是普通的感冒那么简单,我得了一种很严重的病,白血病,没错,我就是大家口中说的小白!家里为我帮我治病,早已是负债累累,现在一分钱都拿不出来了,希望好心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帮帮我”。

2019 年 10 月 18 日,思思的脖子部位突然出现出血点,并伴有头晕、呕吐的症状,父母见状赶紧带着他去当地的县医院检查。经检测,思思的白细胞高达180,医生建议家人赶紧带他去赤峰市医院。到市医院后,医生检查怀疑是白血病,建议到天津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检查确诊。 20 日晚,家人带着思思辗转来到了天津市血研所,并于 23 日住院,思思最终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医生表示,思思必须马上入院化疗治疗,否则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

虽然思思的父母不愿意相信,但事实摆在面前,为了尽快治疗,思思被留在了天津这个陌生的城市,留在了儿童血液科。思思说:“在这里,我的年龄不算小,还有几个月的小弟弟小妹妹,他们跟我一样,每天要输液,要打针,我们一起变成了小光头。”

思思在没有生病之前和其他同龄小朋友一样,也每天盼望着可以不上学,可以每天玩手机、玩游戏。可现在过上了这种生活,思思说:“手机玩一个月可能会很开心,但是日复一日的玩真的玩腻了,我想上学了,我想跟我的弟弟一起上学了!”躺在病床上的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这样天天打针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他说:“我曾经听到爸爸妈妈背着我说,为我看病已经花了 30 多万了,我知道这些钱对于我们家来说就是是天文数字!为了给我看病,爸爸把家里能卖的都卖了,可我是T型的白血病,比较麻烦,所有治疗都是治着看,医生阿姨也不能确切的说我需不需要移植,都得看我的恢复情况,如果需要移植的话那更是无底洞了,不需要移植的话,也需要很多钱,有的时候,我也会很想哭。”在思思的治疗过程中,因为化疗药物太重、输血、输板而导致他出现各种并发症,其实对与还年小的他来说都是都是求生意识的消耗。思前想后,经过与父母的商量,思思决定发起轻松筹,并亲自写下一封求助信。

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是长期主义者轻松筹永恒的使命,为了践行这份使命,轻松筹坚守至善初心,深耕健康保障领域,目前已经建立起一个完善的健康保障生态闭环。而在众多大病众筹平台中,轻松筹是很受欢迎的。

如果对白血病有过了解就会知道,治疗期间的化疗过程十分痛苦,但这一切思思都在坚强忍受,这位少年的遭遇着实让我们可怜,所以在求助信发布不久,许多爱心人士向轻松筹捐赠善款,为的就是帮助思思早日渡过难关。除此之外,轻松筹以 0 手续费、审核快、提现快、筹款快的优势备受大家信赖,如果当遇到重疾走投无路之时,轻松筹会为你打开爱的大门,集众人之力全力帮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