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问一问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问一问搜索功能开始内测 进行种子用户招募

2023-06-02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 消息:近日,微信“问一问”开启内测,进行种子用户招募。优质创作者即可报名体验,填写招募信息后,官方人员将会逐一筛选,让更多创作者参与。

微信截图_20230602092234.png

据了解,在问一问,创作者可以浏览微信内用户的常见问题,并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回答。优质的答案会在用户搜索相关问题时进行展现,帮助更多人解答问题。

在问一问里首页,用户可以看到“问一问”推荐的优质有趣的问答。优质的答案,除了在问一问首页被推荐,还会在用户搜索相关问题时进行展现,帮助更多人解答问题。用户可以对认可的回答进行点赞、转发或关注创作者。

微信截图_20230602093118.png

如何参与问答功能

  • 首期,我们邀请部分视频号认证作者参与体验

  • 开放范围会随着功能的迭代逐步放大,不在邀请范围内的用户,暂时没法主动申请试用可以等待我们后续开放,直接体验到更成熟的能力。

  • 拥有体验资格的用户,可以打开发现页上的搜一搜,即可看到问一问功能的入口;

  • 如果你要回答问题,需要授权使用视频号身份;回答时,你可以在文字、文字和图片、文字和视频号视频等形式中灵活选择,选择已经发布的视频作品的情况下,我们推荐你在文字部分对视频做简要介绍或画出重点,帮助大家更好的消费这个视频,或者通过文字加视频组成一个完整的回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