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玲最新资讯  > 正文

孤女百万遗产遭舅舅私自处置 检察官帮其追回

2023-04-25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小玲的舅舅陈某私自处理了小玲父母留给她的房产一事引发了网友的关注。据了解,小玲在一夜之间失去了双亲,成为孤儿,她的舅舅陈某成为了她的监护人。然而,陈某财迷心窍,没有告诉小玲,私自处置了她的房产。

律师 法律 办公 起诉 法院

江宁区检察院在回访时发现,小玲不知道自己享有民政部门发放的每月2200元的孤儿救助金。同时,在被问及父母是否留有遗产时,小玲表示均由陈某打理,自己并不知情。

检察官侯淑云听到小玲的不幸遭遇后,立即与警方联系救助小玲,全面提供物质和心理帮助。尽管缺乏刑事证据,南京检察机关通过民事途径保障了小玲的权益并督促民政部门将救助金发放给小玲。小玲在面对困境的同时,选择起诉陈某追回失去的财产,江宁区检察院支持小玲的起诉。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