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方向盘突然抱死吓坏孕妇 特斯拉回应:可以退换车

2023-04-18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前几天,广东特斯拉车主张女士反馈说,她的Model3在正常行驶中方向盘忽然锁死,当时路上车很多,车里还有一个孕妇。张女士的Model3是新车,只提车半个月,要求是退车赔偿保险等费用。

特斯拉

张女士说,第一次给她的合同是方向盘转不了、方向盘比较硬,让她在维修单签名,但张女士拒绝签字,并要求特斯拉方面给出车辆检测报告,但对方不愿意,一直躲避。

对此,江门蓬江特斯拉中心服务顾问回应说,确实是组件控制器出了问题,后台数据已经写在工单上,并且检查单也写明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已经发给车主看过了。

该顾问说,现在可以提供两个方案选择,第一个是修好加两年延长保修,另一个方案是可以退换车,不收折旧费。该顾问直说,“知道真的也申请不到(其他费用赔偿)”。

对于这个赔偿,张女士不太满意,因为她还希望特斯拉能够赔给自己其他费用,比如保险、车衣等等。

江门蓬江特斯拉中心还说,上述只是个例,并不说明什么,电气化产品出现零部件故障是很正常的情况,还是希望大家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