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的人工智能芯片在 eBay 上售价超过 40000 美元

2023-04-16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消息:据 CNBC 报道,在 eBay 上,英伟达最先进的 GPU 芯片价格已经超过 4 万美元,因为当前训练和部署人工智能软件所需的芯片需求急剧上升。

nvidia-culitho,英伟达,芯片

报道称,本周五至少有 8 枚 H100 芯片在 eBay 上出售,价格从 39995 美元到 46000 美元不等。一些零售商过去曾以 3.6 万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该产品。去年发布的 H100 是英伟达最新的人工智能旗舰芯片,接替了 A100。A100 是一款被称为人工智能应用「主力」的芯片,售价约为 1 万美元。

开发人员正在使用 H100 构建所谓的大型语言模型(LLMs),这是 OpenAI 的 ChatGPT 等人工智能应用的核心所在。运行这些系统是昂贵的,需要强大的计算机在数天或数周的时间内处理大量的数据。它们还依赖于巨大的计算能力,以便人工智能模型能够生成文本、图像或预测。

英伟达表示,H100 是第一款为支撑最近许多人工智能进展的特定人工智能架构而优化的芯片。业内专家说,要想建立比目前更大、更需要数据的模型,就必须有更强大的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