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aby最新资讯  > 正文

初代跑男重聚上热搜 网友:我的青春回忆杀

2023-04-12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跑男》这个节目最初的名称不是《奔跑吧兄弟》,直到第五季才宣布更名为《奔跑吧》,首期节目于2014年10月10日在浙江卫视播出。邓超、李晨、郑恺、王宝强、王祖蓝、陈赫、baby等人组成跑男团,如今已经过去了9年时间。

11日,初代跑男团的重聚合照曝光,引发了回忆杀。郑恺带着他的妻子苗苗,王祖蓝也带着他的妻子李亚男参加,只有杨颖和陈赫未见。

近日,邓超、王宝强等明星去安徽参加电影节,活动结束后,他们抽空在一起聚餐。李晨和王宝强站在最中间,邓超很幽默地把他的一条腿抬起来,被郑恺用手抱着,画面看上去非常愉快。事后,邓超晒出跑男合照并写道:“我们是伐木累!”

最初的《跑男》因为节目新颖,嘉宾强大,很适合下饭,又能带动大家的快乐,所以即使后来有再多的节目出现,也难以撼动《跑男》在观众心中的地位。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