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最新资讯  > 正文

后摄模组造型绝了!小米13 Ultra手机3D渲染图曝光:居中打孔曲面屏

2023-04-12 0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3 Ultra将于4月发布。据外媒报道,这款新机采用了徕卡的Summicron镜头,以及居中打孔曲面显示屏和后置四摄像头等诸多亮点。

其中,小米13 Ultra采用了居中打孔曲面QHD AMOLED LTPO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十分流畅。后置四摄像头采用了长焦、超广角等多种功能,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前置自拍相机有32MP像素。此外,小米13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内存高达16GB,预装基于Android 13的MIUI14系统,还支持90W快充等多项实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目前已通过三证认证,具备上市开售条件,相信会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明星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