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详情尚待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尔登法环DLC黄金树之影什么时候出 发售日期是几时

2023-03-01 09:40 · 稿源:用户投稿

FromSoftware 今日(2/28)宣布,全球累计出货超过2000万套的人气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PS5/ PS4/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PC),目前已经在开发首款DLC「黄金树之影(Shadow of the Erdtree)」。目前官方仅公布了该DLC 的标题与一张概念美术图,详情尚待后续揭晓。

image.png

image.png

目前官方在推上没有公布具体的DLC发售日期信息,只是说在开发中,不过有爆料人猜测是2023年的年底。

《艾尔登法环》由《黑暗灵魂》及《只狼:暗影双死》等畅销游戏的FromSoftware 团队携手HBO 热门奇幻影集《权力游戏》原作纽约时报畅销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作者乔治·R·R·马丁共同打造。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争夺艾尔登王位的半神后裔「褪色者」,踏上精心打造的旅程。在这个充满奇幻故事、传说、鲜血与欺瞒的崭新开放世界中,玩家将会遇到因各种动机而帮助或阻碍自己的登场人物、背景深不可测的敌人和令人畏惧的野兽,并在冒险过程中揭开这片被诅咒之地的秘密和神话,进而决定这片土地的命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