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雏菊送女友最新资讯  > 正文

情人节前夕外滩现巨型玫瑰:有男子欲买小雏菊送女友不料买成白菊

2023-02-12 09:18 · 稿源: 快科技

马上要情人节了,你想好怎么过了吗?2月11日,情人节前夕,上海外滩一楼顶出现巨型玫瑰,浪漫的设计吸引市民驻足,许多年轻人和小孩都纷纷冒雨打卡,上前合影。

每次到情人节,都会出现不少囧事,比如下面这位欲买小雏菊送女友不料买成白菊。

2月10日,辽宁沈阳一男子欲买小雏菊送女友,不料买成白菊。知情人关先生称,朋友本想买好花制造惊喜提前送给女友,对着照片买小雏菊却买成了小白菊。

朋友的女友很生气最后也没收,直接给摔脸上了,朋友当时不知道自己买错了花,觉得挺便宜划算就买了,结果造成两人大吵一架,自己调解到晚上11点才解决,感觉这件事很尴尬。

有网友看到后也是纷纷调侃称,小雏菊和白菊花这图片差异这么大都能买错,明显男的就是图便宜而已,没用心。这不大吵一架才怪。

还有网友表示,你这不是送女友,你是想把她送走,没事拿水养起来,留着清明能用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