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柄最新资讯  > 正文

避免Stadia关停变成“废品”:谷歌为配套手柄加入蓝牙支持

2023-01-15 20:58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10月,谷歌宣布将关停Stadia云游戏项目,宣告又一科技大厂正式放弃云游戏。

对于玩家来说,这除了让人担心自己的游戏和存档怎么办外,自己真金白银买下的Stadia手柄何去何从,也是一个相当重要的问题。

对此,今天谷歌正式宣布,将在下周发布一个更新,为Stadia手柄加入蓝牙支持,让其他硬件也能够适配该手柄。

事实上,Stadia手柄本身就有着蓝牙芯片,只是之前该芯片被禁用,这也是谷歌能够找到这一解决方法的根本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曾表示将向所有通过谷歌直接购买Stadia服务的人退款;这意味着,大多数购买了创始版或首映版的Stadia玩家,在退款后将免费获得一个蓝牙手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