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mberline版本最新资讯  > 正文

最野性的福特SUV!探险者Timberline亮相:超帅黑橙配色

2023-01-13 21:22 · 稿源: 快科技

这或许是最野性、最耀眼的福特探险者了。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批次申报目录中,获取了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基于普通版的探险者打造,但样式大变,更富野性美感。

值得注意的是,该版本的探险者此前仅在美国市场出售,此次为首次引入国产,依旧搭载一台2.3T发动机

新车外观绝对是最亮眼的存在,其采用了具有极致越野风格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使用了熏黑蜂窝网状结构,贯穿式的LED灯组将两侧大灯相连接,提升了车头视觉宽度,前包围下方还配备双边拖车钩,下方还有银色的下护板点缀,整体越野风十足。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2004/1797mm,轴距为3025mm,在车身高度方面比普通版升高了19mm的高度,因而增加了通过性,更适应非铺装路面行驶。

橙色与黑色的双色车身设计相当罕见,也着实吸睛,新车C柱部分粘贴有Timberline版本徽章,以展示其身份独特性,五辐式的双色18英寸轮圈,并搭配规格为265/65 R18的越野轮胎,让它的形象更加威猛、高大。

新车尾部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两侧C形尾灯由一个黑色的装饰面板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后备厢左下角也标有Timberline”的文字信息,后包围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同样配有银色下护板。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有四轮驱动系统。

最野性的福特SUV!探险者Timberline亮相:超帅黑橙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最小的理想SUV 全新L6参数公布:长4.9米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小米SU7正式发布!四款内饰配色首发亮相

    在今晚举行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小米汽车的内饰配色正式发布。小米SU7共提供了4款配色可选,分别是银河灰、暮光红、迷雾紫色、和曜石黑,灵感均取自大自然。座椅还包含了通风及加热功能根据中国人体特征,将腰托高度设为135mm,肩部、腰部和坐垫都具备良好支撑性。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代号AY5:广汽埃安全新电动SUV即将亮相: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广汽埃安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新的纯电SUV,该车内部代号为AY5。埃安AY5尚未有实车曝光。AIONY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9.98万至14.58万元AIONV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4.99万至19.99万元。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中型SUV——奇瑞风云T9即将上市

    对于大部分已婚人士来说,购置一款家用车,需要考虑到空间、舒适性、经济性等多方面的需求。他们更倾向于选择SUV车型,目前SUV市场也是竞争火热,今天咱们就聊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中型SUV车型奇瑞风云T9,该车兼顾运动、越野和空间表现,对家用来说再适合不过了。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奇瑞风云T9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小米SU7熔岩靓眼!雷军:有品位、足够自信的人才能真正驾驭

    小米汽车首款作品小米SU7终于上市,推出标准版、Pro版、Max版以及创始版,售价21.59万元起。小米CEO雷军在微博晒出一组小米SU7熔岩橙配色照片,他表示有品位、足够自信的人才能真正驾驭,开这样的车到北京三里屯,能不能炸街?小米SU7的海湾蓝、雅灰、橄榄绿可以免费选择,其它颜色每款7000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