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WATCHBuds最新资讯  > 正文

手表里面藏耳机,余承东解读华为新产品使用方法

2022-12-10 13: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9日 华为今天正式推出了华为WATCH Buds耳机手表二合一,售价2988元,已经正式开售。余承东表示,它是华为在穿戴产品形态和结构设计上的一次革命性突破。

华为WATCH Buds耳机手表二合一既是耳机也是手表,耳机藏在手表内,磁吸在手表上盖,翻开手表就能轻松取出。

耳机不分左右耳,戴上耳机就会自动区别左右声道;支持Al降噪通话,手表支持专业健康管理,拥有80+运动模式,有卡其色和黑色两款。

据了解,三年前,华为在慕尼黑参加活动时,就已经开始构思这款产品,并不断打磨优化到现在。

这款产品让耳机磁吸在手表上盖,翻开手表就能轻松取出,解决了用户平时忘带、易丢耳机的问题。

余承东称:“戴上轻巧的耳机,大家可以进行广域耳廓触控,轻碰耳机、耳廓或耳前脸颊区域都可控制电话接挂、音乐播放,或是开启降噪。戴上华为WATCH Buds,无论是运动记录数据、日常接听电话,还是听歌和有声书,都很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