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armonyOS最新资讯  > 正文

麒麟990“重生”!华为鸿蒙OS 3 Beta版升级名单:nova 6等4款机型

2022-11-09 17:15 · 稿源: 快科技

2019年,华为自研的HarmonyOS鸿蒙操作系统问世,仅仅用了3年,目前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已超过3.2亿台,这一数字也在持续增加。

今日,华为花粉俱乐部团队宣布,华为nova 6、nova 6 5G、nova 7 5G、nova 7 Pro 5G四款机型开启鸿蒙OS 3 Beta版升级招募。

麒麟990“重生”!华为鸿蒙OS 3 Beta版<span class=

其中,nova 6系列的处理器为麒麟990,nova 7系列用的是麒麟985,前者于2019年发布,后者则在2020年发布。得益于华为的优化,升级鸿蒙OS 3后,这些麒麟老将们还能再战。

据介绍,招募时间从今日起至11月16日18:00结束,采用边招募边审核推送的方式,首批2000名审核通过的用户,预计11月中旬推送版本。

另外升级鸿蒙OS 3也有两个硬性要求:手机有8GB以上的存储空间、没有ROOT。

据悉,鸿蒙OS 3主要带来六大升级,分别是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信息无障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