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宝箱”积分奖励上线 引荐可获得免费充电里程额度等

2022-10-24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宣布“宝箱”积分奖励上线。2022年10月24日8点起,所有 Tesla 车主和准车主都可登录 Tesla APP 的“宝箱”,查看并参与引荐和复购积分奖励活动。积分可用于在“宝箱”中兑换奖品。

QQ截图20221024091154.jpg

特斯拉表示,作为 Tesla 车主或准车主,每次引荐亲友购买符合条件的 Tesla 产品,将分别获得"引荐积分"奖励。如果再次购车,包括增购或置换,都将获得"复购积分"奖励。积分可用于兑换奖品,包括车辆配件和周边精品、车载软件升级功能包、超级充电里程额度等。

据了解,被引荐人购买Model S, Model3, Model X, Model Y车型可获得3500积分,而3500积分可兑换750公里的特斯拉免费超充里程。

去年9月,特斯拉官方宣布取消车主引荐计划奖励。此前,新购车用户如使用老用户的引荐码双方都可获得1500公里超充的奖励。

QQ截图20221024091852.jpg

以下为具体说明:

引荐人

  1. 登录 Tesla APP,点击“宝箱”

  2. 查看符合条件的 Tesla 产品,以及对应的"引荐积分"数额

  3. 点击"分享引荐链接",通过短信等方式将您的引荐链接发送给亲友

  4. 被引荐人成功下单后,您会收到邮件通知,您的账户会获得"引荐积分";此时积分为"待发放"状态,不可使用

  5. 被引荐人的订单交付后,您会再次收到邮件通知;如果您是 Tesla 车主,则您的"引荐积分"会自动发放并生效;如果您是 Tesla 准车主,"引荐积分"将在您本人的订单交付后发放

  6. 前往"宝箱->历史记录"可查看引荐记录和积分状态

说明

  • 您的 Tesla 账户必须关联至少一个有效的 Tesla 车辆订单(已交付或待交付),才能拥有专属引荐链接并访问“宝箱”。有效订单包括:

  • 已交付的 Model S, Model3, Model X, Model Y 订单

  • 已下单未交付且在有效期内的 Model S, Model3, Model X, Model Y, Roadster, Cybertruck 订单

  • 被引荐的新订单仅限全新 Model S, Model3, Model X, Model Y 车型,且下单日期为2022年10月24日8点以后。

  • 每个 Tesla 账户最多生成一个有效的引荐链接,每个引荐链接的使用次数没有限制。

  • 如果获得"引荐积分"后,您的账户不再关联任何一个有效订单(例如您取消了账户中所有未交付订单或出售了所有车辆),则您不再享有参与活动的资格,未发放的"引荐积分"自动失效。

被引荐人

  1. 点击引荐链接

  2. 在打开的 Tesla.cn 官网页面中查看符合条件的 Tesla 产品,以及对应的积分数额

  3. 点击"立即订购",创建 Tesla 账户并按照提示流程在线下单

  4. 成功下单后,被引荐人的账户会获得"引荐积分";此时积分为"待发放"状态,不可使用

  5. 订单交付后,"引荐积分"会自动发放并生效

  6. 下载并登录 Tesla APP,前往"宝箱->历史记录"可查看被引荐记录和积分状态

说明

  • 您的亲友必须通过您的专属引荐链接在 Tesla.cn 官网下单,否则引荐无效;引荐不能通过下单时直接输入代码完成,也无法在下单后追加或在车辆交付时添加完成。

  • 被引荐的新订单仅限全新 Model S, Model3, Model X, Model Y 车型,且下单日期在2022年10月24日8点以后。

  • 被引荐人仅限 Tesla 新客户;如果您的亲友是 Tesla 车主(或曾经是 Tesla 车主),则引荐无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