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为五款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提供Apple Music空间音频支持

2022-10-17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消息:苹果和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宣布,Apple Music的空间音频功能与杜比全景声的原生支持正在向全球部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推广,包括最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EQS、EQS SUV、EQE和S级车型。

Apple Music,苹果音乐,流媒体

正如The Verge所指出的,空间音频需要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配备Burmester3D或4D音响系统。自去年以来,Apple Music已经可以直接通过较新的奔驰汽车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使用。空间音频提供了一种身临其境的环绕声听觉体验,让人感觉音乐就在你身边。空间音频去年在iPhone、iPad、Mac和Apple TV等苹果设备上推出,现在该功能首次在汽车上实现了支持。

苹果公司Apple Music和Beats副总裁Oliver Schusse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空间音频正在彻底改变艺术家创作和歌迷聆听音乐的方式,这是一种无法用语言解释的体验;你必须亲自聆听才能体会到它。与梅赛德斯·奔驰一起,我们现在有更多的机会把完全沉浸式的音乐带给我们全世界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