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股票最新资讯  > 正文

段永平再度买入10万股腾讯;微信上线刷掌支付 ;福布斯2022全球雇主榜出炉

2022-10-14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微软 Microsoft Office 更名为「Microsoft365」微软昨日宣布重塑 Microsoft Office 品牌,把用了30多年的「Microsoft Office」更为「Microsoft365」。

快手宣布上线知识产权保护平台 近日,快手宣布正式上线知识产权保护平台,以提升权利人或品牌方的投诉维权体验,构建快手电商“信任”的心智和平台良好生态。

阿里巴巴启动非洲创业者培训日前,阿里巴巴非洲创业者培训在杭州开班,本次培训为364名来自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南非、索马里、肯尼亚等国的创业者提供线上创业课程和实践。

新东方微纳卫星平台专利获授权天眼查App显示,10月14日,新东方子公司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种微纳卫星平台”专利获授权。

苹果与高盛合作推出高收益储蓄账户 根据公司声明,苹果与高盛合作推出面向苹果信用卡客户的高收益储蓄账户。未来几个月,苹果信用卡用户将能够免费开设该新账户,没有最低存款要求,也没有最低余额要求

余承东称买油车不如买增程 华为余承东称,“现在买燃油车不如买增程”。余承东认为“充电的话,第一可能需要排队,第二可能需要半小时到一小时,可油可电则大大增加了方便性。所以今天大家买车想买一个燃油车,你还不如买一辆增程车。

哈啰出行公司更名为哈啰普惠 近日,哈啰出行主体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上海哈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本44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任亮亮,由江苏哈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段永平再度买入10万股腾讯 知名投资人段永平10月13日上午表示,他以32.05美元/股的价格买到了10万股腾讯ADR。今年以来,段永平曾四次加仓腾讯。截至10月13日港股收盘,腾讯控股报246.20港元,创近4年来新低,相比2021年高点已跌去近67%。

福布斯2022全球最佳雇主榜出炉 榜单前三名分别为韩国三星、微软和IBM。美国企业共计247家上榜,今年中国有55家企业上榜,包括华为、京东、平安保险、小米、字节跳动、美的、潍柴、海尔智家、安踏等企业。

微信上线刷掌支付据Tech星球报道,微信内已上线“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可为用户更加便捷的管理刷掌支付,但刷掌支付功能需要在刷掌设备中开通。

iPhone不送充电器被巴西罚款1.4亿 巴西圣保罗州法院对苹果公司处以1亿雷亚尔(约合1.36亿元人民币)的罚款,并裁定在该国销售的新iPhone必须配备充电器。

快手本地生活开启大规模招聘近日,有网友发现快手本地生活正在开启大规模招聘。10月11日至12日,快手在其招聘官网大量上线了本地生活相关职位。涵盖工程、算法、运营、设计、分析、产品等多个类别,总岗位数超过50个。

字节跳动计划扩张音乐流媒体服务 知情人士透露,谈判仍然存在重大障碍,但字节跳动希望音乐流媒体服务最终被整合到TikTok中,成为全球音乐发行的主要平台之一,用户可以从TikTok上发现歌曲并订阅。

猿辅导跨界转型推出25万月子套餐 在公众号中,其号称要在1.0传统坐月子与2.0科学坐月子的基础上,提供3.0”智慧月子”体验。以朝阳区某门店为例,其最便宜的月子套餐售价为13.88万元,护理时间为28天,而其最贵的一款月子套餐价格达25.88万元。

马斯克被曝曾因晚9点无人加班发火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一名前同事在一部最新的纪录片中表示,在马斯克创立的第一家公司Zip2,当员工在晚上9点后没有加班时,他曾表现得非常生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