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hopee最新资讯  > 正文

Shopee今年8月越南用户数接近4450万

2022-09-29 11:39 · 稿源: 电商报

9月29日消息,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在今年8月发布的数字社会指数报告显示,Shopee的用户接近4450万,比去年增加了25.69%。

目前越南的主要数字平台是Zalo,每月用户超过750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15%,比今年年初增长1%。Facebook拥有超过6570万用户,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7%。

越南用户在移动设备上使用数字平台的趋势仍在增加,Google Play和Apple Store上的新应用下载量达到约3.12亿次,环比增长19%。

主要来自GooglePlay应用商店的下载量,下载率为78.22%,IOS设备占新增下载量的近22%。凭借这一数字,越南的移动设备新应用下载量继续在全球排名第七,仅次于印度、美国、巴西、印度尼西亚、中国和墨西哥。

报告显示,2022年8月,越南数字平台上的用户总数达到4.94亿以上,比去年同期增长23.56%;越南数字平台用户比例约为移动设备数字平台用户总数的20.33%,略高于上月。

同时,越南使用平台的时间超过9.34亿小时,占平台总使用时间的13.77%,比上个月增加了1.2%。每个智能手机用户每月使用手机平台的时间约为9.93小时,比2022年1月增加4.67%,比前一个月增加11.44%。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越南电子商务和数字经济局(iDEA)发布的《2022年越南电商报告》显示,到2022年年底,越南网购人数将超过5700万,比2021年增长4%。

目前,22%的越南人每天在互联网学习、娱乐和购物超过9小时,这一比例与2021年(9%)相比,翻了一倍多。此外,另有27%的人表示每天在互联网上花费3至5小时,还有23%的人每天花费5至7个小时。

调查发现,近75%的越南人表示他们主要在互联网上购物,并且91%的人通过使用智能手机这一方式。服装、鞋类和化妆品,家用电器和电子设备是越南人从网上购买的3个主要类别。

根据iDEA的预测,2022年越南电商市场将增长20%,达到164亿,增长率接近2019年疫情未爆发之前的2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