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计划在加拿大招聘大量员工 或将建新厂

2022-09-02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 消息:特斯拉年度会议上,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今年可能会宣布再建新厂的计划,并且他预计特斯拉最终会有10到12家巨型工厂。

有国外网友发现,特斯拉已经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招聘HR,该 HR将负责大量招聘员工。与一般 HR 不同,特斯拉仅在已经建立超级工厂的地方招聘此类 HR。因此,这暗示着特斯拉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新建超级工厂。

6ea67c04ly1h5sb5qul1aj20u01k9qib.jpg

据悉,特斯拉公司向加拿大安大略省廉政专员办公室提交的文件显示,特斯拉正在对该省政府进行游说,以“确定工业设施许可改革的机会”。在过去的6个月中,特斯拉已经与加拿大政府沟通了4次,并且加拿大科学和经济发展部长在今年8月份参观了特斯拉的一个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