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JPR:英伟达本季度GPU出货量减少25.7% AMD减少7.6%

2022-08-31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消息:Jon Peddie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GPU出货量超过8400万台,同比下降34%。

英伟达

JPR在其新报告中指出,总体而言,GPU在2022-2026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8%,该公司预测GPU的安装量将达到31亿台。未来5年,JPR表示,独立GPU(dGPU)在PC中的渗透率将增长到30%。

在上一季度,AMD的整体GPU市场份额下降了1.1%,英特尔的整体GPU市场份额实际上增加了2%,而英伟达的GPU市场份额下降了3.15%。谈到整体的GPU出货量,AMD的出货量下降了7.6%,英特尔的出货量下降了9.8%,但英伟达(也是销售最多显卡的公司)的下降幅度最大,下降了25.7%。

JPR的总裁Jon Peddie指出。「与上一季度相比,本季度的GPU供应商的业绩总体上是负面的。全球性的事件,如乌克兰的持续冲突,西欧的天然气供应,以及随后这些事件造成的紧张局势,对欧洲的经济产生了抑制作用;英国正处于衰退期,通货膨胀率很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