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新款游戏显示器 内置Xbox云游戏Stadia等便捷访问

2022-08-25 00:00 · 稿源: cnbeta

三星今天在Gamescom上推出了四款新的游戏显示器,它们是第一批内置三星游戏中心的Odyssey型号,可以快速方便地访问Xbox云游戏、Google Stadia、Amazon Luna和Nvidia GeForce Now游戏流服务。

三星奥德赛G70B和G65B都是主要为PC游戏设计的,其中G70B有27和32英寸的平面IPS选项,支持144Hz的4K和1ms的灰度-灰度(GtG)响应时间。G65B是一款曲面显示器(1000R),具有相同的1ms GtG响应时间,它有27和32英寸两种尺寸,支持1440p,频率为240Hz。三星没有提到G65B是IPS、VA还是TN,但考虑到它在这些尺寸的曲面面板上的历史,它可能是VA面板。

三星的游戏中心直接内置于所有这四种型号的显示器中,以便快速访问游戏流媒体服务,但也有一个新的游戏栏工具,让PC玩家查看游戏设置并轻松修改响应时间、屏幕比例和游戏模式。由于三星的智能平台整合,用户甚至可以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使用这些显示器。三星让G70B和G65B的用户以无线方式连接到PC或Mac,使用苹果AirPlay 2镜像iPhone或iPad屏幕,甚至使用Samsung DeX,这是三星最接近把手机当作PC的东西之一。如果你想从游戏或工作中抽身,Netflix和Amazon Prime的应用程序也可以直接在显示器上运行。

三星还没有公布奥德赛G70B和G65B的完整规格、发布日期或价格。三星表示,这些新机型将于第四季度在全球范围内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