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称公司账上必须留18个月工资现金

2022-08-11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今日晚间,雷军将发表主题为“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的年度演讲,并在微博上陆续发布预热视频。

雷军在今日的一条视频中表示,有一次公司发不出工资,我焦虑的很多个晚上都睡不着觉。以至于后来,我一定要在公司的账上留一笔现金,就是天塌了都不许动,就是要确保能发18个月的工资。

image.png

在关于是否后悔过这个问题上,雷军在视频中表示,说不后悔肯定是假的。大家都记得风口的猪,其实这句话就我无数次跟风口擦肩而过之后的非常痛的领悟。雷军表示,如果再来一次,他还会选原来的路。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雷军年度演上,还将发布大量新品其中最重磅的当数两款旗舰手机,小米MIX Fold2和Redmi K50至尊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