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现代每个人离抑郁症只有一步 俞敏洪称自己曾想从20楼跳下去

2022-08-01 16:16 · 稿源: 快科技

7月31日,张朝阳和俞敏洪进行了一场长达5小时的对话,在直播中他与张朝阳讨论了焦虑”这一话题。

俞敏洪透露自己曾可能患上狂躁症,有一次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出差,在20楼看着打开的窗户一心想跳下去。但因为有了孩子,知道自己肯定不能跳,所以穿上了羽绒服,在零下30度的大街走了4小时。

而张朝阳认为,每个人离抑郁症和焦虑症都很近,只有一步。焦虑是可以放大和缩小的,所以某些人自杀或深陷泥潭,并不一定是碰到了极大的、很糟糕的事情,不是的,可能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两人还聊到了墓志铭,张朝阳希望将自己的墓志铭写成:是早期把互联网带向中国的几个人之一,创办了一个不错的公司,对物理的大众传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热爱运动和生活。

俞敏洪则表示,张朝阳应该在墓志铭上写这里埋葬着张朝阳,一个最有意思的灵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