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网新增阿里旺旺使用管理规范 表现优异可获“金牌客服”认证

2022-06-30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昨日晚间,淘宝发布了关于新增《淘宝网阿里旺旺使用管理规范》的公示通知,将于2022年7月6日正式生效。

根据通知,平台将在2022年8月份、9月份对上一考核周期不达标的卖家做营商保预警,从10月份起对上一考核周期不达标的卖家进行公示警告,特别严重的卖家扣A类4分。从2023年2月份起,将对上一考核周期不达标的卖家扣A类4分。

据悉本次新增要点有以下三个:

1、上线客服指标查询看板,卖家可通过进入 千牛工作台-客服-接待数据,查看指标明细数据。

2、新增《淘宝网阿里旺旺使用管理规范》,明确阿里旺旺使用原则、使用要求、服务考核标准等。

image.png

使用原则方面要求:卖家应当配备专业的客服团队(或人员),在客户服务中应该礼貌、热情、专业,使用阿里旺旺及客服机器人积极、及时、有效处理来自淘宝买家的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商品、配送、售后、投诉等咨询内容,保证良好的服务质量。卖家使用客服机器人接待过程中,平台会为买家提供“转人工”入口。

规则明确,卖家不得通过阿里旺旺发布或推送含有易导致交易风险的信息,包含但不仅限于第三方商品、第三方网站或客户端等。不得通过阿里旺旺发布对他人辱骂、诅咒、威胁等语言攻击的信息。不得通过阿里旺旺泄漏淘宝网商业信息/他人信息,影响淘宝网的正常运营秩序、效率、体验或致使淘宝网商业信息/他人信息存在泄露风险。

对于考核指标表现优异的,卖家有机会获得“金牌客服”认证。

image.png

3、《淘宝网市场管理与违规处理规范》中新增不符合考核标准场景,同步新增《淘宝网关于不符合考核标准实施细则》。不符合考核标准,指卖家未达到淘宝网要求的考核标准,妨害买家权益或平台秩序。其中【违规类型】一般违规行为(A类);【违规扣分与违规处理措施】每次扣A类4分。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迪丽热巴春晚摔骨裂 友:热巴非常敬业 舞台表现非常完美

    2024龙年央视春晚喀什分会场总导演秦铮透露,迪丽热巴在表演跳舞节目中间转场的时候摔了一跤导致轻微骨裂。有网友表示,热巴非常敬业,舞台非常完美,轻微骨裂这个真的好疼,她后面表演一点没看出来,感觉状态极好。艾德莱斯裙不仅具有审美价值承载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同时艾德莱斯裙也是一种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弘扬,通过穿着艾德莱斯裙,人们可以感受到浓郁的民族风情和文化底蕴。

  • 全新一代迈腾B9表现怎样?值得“推荐”吗?

    对于很多家庭用户来讲,一台车一定要满足全家人的使用,家长看重的是空间、配置年轻人则更看重颜色。一汽-大众作为国内资深汽车品牌,其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在全面升级之后,迈腾的优势更为凸显。

  • 新加坡开刷厕所课:完成课程可获相关技能认证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21日报道,新加坡政府最近推出了一个独特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刷厕所”。该课程由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劳动力发展局与教育部联合推出,作为“技能创前程”个人资源库的一部分。这一培训课程的推出,为新加坡的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职业技能选择,同时也引发了公众对于职业技能培训与市场需求之间关系的深入思考。

  • 微博CEO王高飞:广告业务逐步恢复,本季度呈现稳健表现

    3 月 14 日,微博(09898.HK,股价77. 1 港元,市值 181 亿港元)发布 2023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四季度,微博总营收4. 637 亿美元,约合33. 18 亿元人民币,剔除汇率因素,总营收同比增长5%。其中,广告营收达到4. 037 亿美元,约合28. 86 亿元人民币,剔除汇率因素,广告收入同比增长5%。四季度调整后营业利润为1. 459 亿美元,约合10. 34 亿元人民币,调整后营业利润率31%。2023 年全�

  • 李想:MEGA小订数量远超2022年理想L9同期表现

    理想汽车CEO理想今日在微博发文表示,理想MEGA当前5000元的小订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2022年理想L9的同期表现。他还补充道,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们,产能供应一定要跟上,千万不要被高端纯电没销量的假设所误导。值得一提的是,理想官方已正式官宣,MEGA将在3月1日召开的2024春季发布会”时亮相。

  • 宝宝断奶期表现差,可参考婴儿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排名选择合生元奶粉

    不少宝宝在断奶期都有不长肉、保护力变差的表现,家长们既心疼又着急,往往很焦虑,在这样的情况下家长们更是容易手忙脚乱……宝宝断奶期表现差,是由于宝宝的内在保护系统还处于发育阶段,需要家长的细致呵护。在这个阶段口粮可参考婴儿奶粉全国品牌,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含有6倍乳桥蛋白LPN在新国标之上有5重母乳低聚糖HMOs成分,更懂宝宝的成长需求。宝宝在断奶期表现差可以参考婴儿奶粉来选口粮,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高含量保护力成分,实力更出众。

  • 全年营收增长173.5%!李想:理想汽车2023年实现历史最佳财务表现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今天,理想汽车公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23全年实现营收1238.5亿元,同比增长173.5%。利润方面,2023年理想汽车的净利润为118.1亿元,而2022年净亏损20.3亿元。理想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想表示,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的2023年,理想汽车凭借理想L系列的三款车型取得了优异成绩。实现了全年交付量同比增长182.2%,达到376030辆,成为中国市场30万元以上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冠军。规模的显著增长、研发的不断深入,以及经营效率的持续提升,推动我们在2023年实现了历史最佳财务表现。理想汽车官方表示,?

  • 兴业证券:2024年1-2月扫地机器人市场追觅科技增速表现最为亮眼

    2024年3月10日,兴业证券发布2024W1-2024W9清洁电器研究报告,报告认为,扫地机器人线上额、量同比增速放缓,追觅增速表现最为亮眼。根据AVC数据,2024W1-W9扫地机器人线上额、量同比分别下降1.8%、1.9%,线下额、量同比分别增加9.1%、2.2%。2024年的春天刚刚到来,追觅科技就给消费者带来颇具创造力和眼前一亮的产品体验,未来全球智能清洁赛道的“卷王”神话将如何继续出招,我们拭目以待。

  • 关闭按钮小如蚂蚁!代建议进一步规范手机App弹窗广告

    总有一些应用为了推广告牺牲消费者体验,尤其是广告弹窗的关闭按钮,不仅按钮小如蚂蚁,甚至还会误导用户,点X”后跳转新的广告,用户体验大打折扣。全国人大代表王志杰调研发现,虽然近年来我国对弹窗广告进行过多次治理,但是在中小规模的手机App中,弹窗广告问题仍较为突出。王志杰建议从立法、监管、技术等方面入手,治理各种弹窗乱象,保障网民合法权益:1、针对网络弹窗广告乱象制定专门规定,从立法层面健全完善一键关闭”制度的规则要求;2、开发更加智能高效的弹窗广告识别和拦截技术,应用高新技术监管弹窗信息、创新广告发布形式;3、探索建立以专项整治为核心的长效监管机制,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督促本地区应用程序运营单位规范弹窗管理;4、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倡导网民通过官方渠道下载安装正版软件。

  • EMO官体验入口 阿里巴巴AI肖像视频情丰富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EMO 阿里巴巴的一款生成具有表情丰富的面部表情视频的工具,可以根据输入的角色图像和声音音频生成各种头部姿势和表情的声音头像视频。支持多语言歌曲和各种肖像风格,能够根据音频节奏生成动态、表现丰富的动画角色。点击前往EMO体验入口EMO是适用于艺术家、创作者、视频制作人等需要生成具有表情丰富的面部表情视频的用户的理想解决方案。它在肖像视频生成、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