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刺猬索尼克2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 Series S《刺猬索尼克2》限定版发布:手柄全是刺猬毛

2022-03-23 06:53 · 稿源: 快科技

知名游戏改编的动作冒险喜剧片《刺猬索尼克2》将于4月8日在北美上映,今日,Xbox为庆祝《刺猬索尼克2》电影即将上映,发布了电影限定版Xbox Series S和定制手柄。

外观方面,XSS主机上印有索尼克系列标志性的圆环,外观极具辨识度,而手柄就更有意思了,两个手柄分别采用了索尼克和纳克鲁斯的专有蓝色与红色,并且手柄覆盖了许多茸毛,代表角色外观特征。

不过,定制主机和手柄需要通过抽奖才有机会获得,转发Xbox官方抽奖推文即可参与。

对于这款定制手柄,有网友表示,手汗多的用起来太难受了。”

微软Xbox Series S号称有史以来最小巧、时尚的Xbox主机”,搭载AMD 8核心处理器,集成先进的Zen2 CPU架构、RDNA2 GPU架构。

据了解,《刺猬索尼克》系列是世嘉旗下一款电玩游戏/卡通动漫系列,在游戏史上,索尼克系列的游戏方式可谓是一大创举。

《刺猬索尼克2》由首部电影导演杰夫福勒回归执导,本施瓦茨、金凯瑞、詹姆斯麦斯登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还有伊德里斯艾尔巴全新加盟献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