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宣布多款新能源车涨价 涨幅为3000元-6000元

2022-03-16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3 月 15 日晚,比亚迪发布公告,对王朝网和海洋网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3000- 6000 元不等。

比亚迪

根据公告显示,本次价格调整将于 3 月 16 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就在昨天,特斯拉中国也宣布调整了旗下多款车型的售价,涉及车型包括Model3 高性能版和Model Y长续航、高性能版涨价,价格上调1.8万- 2万元不等。这是特斯拉中国时隔 5 天的又一次涨价,实际上在 3 月 10 日特斯拉就已经涨价过一次。

对于特斯拉涨价,马斯克在更早之前就放风出来,表示由于全球上游原材料的涨价,包括镍、锂、铝以及能源价格的上涨,导致车企制造成本的上涨,因此涨价已经是一种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