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动手达人为M1 Mac mini换上3D打印外壳:体积大减 还可变身移动工作站

2022-03-01 13:15 · 稿源: cnbeta

长期以来,Mac mini 都是喜欢整洁桌面体验的苹果 macOS 桌面用户的首选。随着 M1 芯片的到来,新款 Mac mini 的内部结构也变得更加紧凑。遗憾的是,苹果似乎并未考虑同步缩小它的外壳尺寸。即便如此,我们还是看到了不少动手达人去改造更便携的 Mac mini“工作站”。

1.jpg

(图 via Apple Insider)

首先介绍 Snazzy Labs 的 Quinn Nelson 展示的 3D 打印外壳方案,其在推特上分享了类似 Mac Pro 工作站的通风孔格栅。

除了这堆原型,他还向大家询问更喜欢哪种颜色。体型方面,可知最高可将 M1 Mac mini 收缩到原版的 28% 。

尽管尚未展示该项目的最终改造结果,但我们相信他会很快在一段新视频中给出详细的介绍。

2.png

其次,Scott Yu-Jan 于本周三向油管上传了一段“如何打造便携式 Mac mini 主机”的视频。由于对笔记本的散热表现感到失望,他决定为 Mac mini 设计一款 3D 打印外壳。

有趣的是,我们发现作为屏幕的 iPad mini(运行 Duet 显示软件)的固定边框厚度与 Mac mini 大致相同,两者之间通过 USB-C 线缆连接。

遗憾的是,Mac mini 本体还是要连接到电源插座才能使用。好消息是,屏幕端保留了对 Apple Pencil 手写笔的支持。

Making a Portable Mac Mini _ Scott Yu-Jan(via)

就算不能把它当做 MacBook 替代品,但它至少可以满足一些创作者的移动使用需求,而无需担心频繁撞到温度墙。

最后,有传闻称苹果正在生产重新设计的 Mac mini,以及 Apple Silicon 版本的 Mac Pro 工作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