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在荷兰向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开放所有充电站

2022-02-15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特斯拉已正式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在荷兰的所有超级充电站,这意味着任何制造商的电动汽车都可以使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基础设施进行充电。

特斯拉

特斯拉于 2021 年 11 月正式启动了一项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充电的试点计划。该试点计划让荷兰的司机有机会在十个地点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为他们的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充电。该计划随后扩展到其他地区,包括法国和挪威。

根据其超级充电站地图,特斯拉在荷兰有 54 个超级充电站,但并非每个地点都开放。

特斯拉庞大的超级充电基础设施是全球十分强大的,最近被评为美国第二好的充电项目。特斯拉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0个充电站点。该试点计划目前在荷兰、法国、挪威、德国和比利时开展。

特斯拉表示,更多站点将在其他地点开放,但它们的状态取决于车辆的可用性。 “我们从选定数量的站点开始,以便我们可以在扩展之前审查体验、监控拥堵并评估反馈。只有在有满足现有特斯拉车主的情况下,未来的站点才会向非特斯拉车辆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