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春节期间1688官方直送服务放假时间表出炉

2022-01-13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今日, 1688 发布了 2022 年春节期间 1688 官方直送服务公告称,受春节放假因素影响, 1688 官方直送服务春节期间将陆续放假,寄往全国各地的快件时效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具体来说, 1688 官方直送服务春节期间相关放假通知如下:

1) 2022 年 1 月 20 日- 1 月 25 日期间, 1688 官方直送服务将陆续放假,部分路线将停止揽收,已揽收的单可正常配送。

2) 2022 年 1 月 25 日- 2 月 7 日期间, 1688 官方直送服务全部放假,春节不打烊服务除外。

3) 2022 年 2 月 8 日起, 1688 官方直送服务将陆续恢复运营,各条线路具体恢复时间,您可以在发货后通过收到的网点电话,详询实际开始揽收时间。

官方直送合作快运公司 韵达、百世、速腾春节停运安排如下,部分加盟网点在公告停运时间前,存在提前放假情况,实际最晚揽收时间以网点实际情况为准。

官方提示,由于部分加盟网点存在提前放假的情况,具体发货前可与分配网点沟通,以服务网点实际履约能力为准。

另外,春节期间 1688 官方直送服务将提供“春节不打烊”的保障服务,全力保障用户的快件收发需求,“春节不打烊”服务保障上线时间、规则等,以平台通知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