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可梦最新资讯  > 正文

Niantic:《精灵宝可梦Go》225版本将不再支持iOS 12旧系统

2021-11-16 09:22 · 稿源: cnbeta

Niantic 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精灵宝可梦Go》将不再支持 iOS 12 旧版本系统。iOS 12 的用户将无法下载最新的 225 版本,Niantic 推荐玩家升级到 iOS 13 及更高版本。 《精灵宝可梦Go》所支持的设备并没有发生变化。这就意味着如果你的旧款 iPhone 仍能运行 iOS 13 及更高版本,那么依然可以运行新版游戏

Niantic 本周建议,他们最年长的 iPhone 机型支持仍然不变--iPhone 6s 和更新的机型。

如果你有一个 Android 设备,你将不会受到这次更新的影响。Android 用户最低运行版本为 Android 6,又称 Android Marshmallow。该操作系统首次发布是在 2015 年 10 月,一直到现在。Niantic 在操作系统的版本发布中所涵盖的时间跨度是基于在任何特定操作系统上玩的用户的百分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