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股价暴跌12% 市值缩水近1750亿美元

2021-11-10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 消息:美股11月10日收盘,特斯拉股价暴跌近12%,收盘价为1023.5美元,市值也较前一交易日下跌近1750亿美元,目前总市值大约为1. 03 万亿美元左右。

就在上周末,马斯克在推特上询问网友是否应出售自己持有的10%的特斯拉股票,结果显示超过一半网友支持马斯克的做法。马斯克减持股票获得的资金,可能会有一部分用于缴税,另一部分可能会用于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戴维·比斯利倡议的帮助贫困人口计划。

然而就在特斯拉股价暴跌的前夕,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 于11月 9日报道,马斯克的哥哥Kimbal Musk在上周五通过行使特斯拉股票期权获利近1. 1 亿美元。

上周五Kimbal Musk行使他的特斯拉股票期权,以每股74. 17 美元的价格购入2.5万股特斯拉股票,并后立即分批抛售,卖出价格在 1223 美元/股至 1236 美元/股不等,套现约1. 088亿美元。

也是在上周,马斯克在推特和微博上都发了曹植的《七步诗》,很多人猜测马斯克发这首诗的目的,现在来看,有可能是指自己的弟弟近日的抛售股票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