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与开发者达成的1亿美元和解方案可能会得到批准

2021-11-03 23:09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与开发商提出的1亿美元的和解方案,包括放宽App Store的"反替代"条款有望获得该案法官的批准。周二,美国地区法官伊冯娜·冈萨雷斯·罗杰斯告诉律师,她预计将初步批准这项和解。在一次视频通话中,她说:"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公平和良好的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将建立一个1亿美元的小型开发者援助基金,向从应用程序商店赚取不到100万美元的开发者群体发放250美元至3万美元不等的资金。它还将在三年内锁定苹果公司对应用程序和应用内购买的15%的小企业佣金。

此外,对开发者的和平提议还"澄清"了开发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其他联系信息与客户联系,了解在App Store之外的购买情况。苹果公司的指导方针此前禁止宣传替代的支付方式。

苹果律师还表示,该公司承诺发布年度透明度报告,给予开发者更多关于搜索查询、结果和其他数据的信息,以帮助帮助应用程序的发现。

此案可以追溯到2019年,当时一群开发者对苹果公司提起了集体诉讼,声称一年99美元的App Store费用"扼杀利润",并对0.99美元的定价增量提出异议。苹果公司于8月27日宣布和解,称这些让步是对开发者社区的关切的回应。

这起诉讼在法律上与Epic诉苹果案无关,尽管涵盖了很多相同的内容。目前,开发者仍然被禁止在应用程序中宣传替代的支付方式,直到法官的命令生效。然而,苹果已经提出上诉,并申请暂停该裁决。如果暂停不被批准,关于反替代的禁制令将于12月9日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