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目标2024年:任天堂确认日本大阪环球影城里的大金刚主题园区

2021-09-28 16:24 · 稿源: cnbeta

任天堂已确认将扩大位于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内的“任天堂超级世界”,正如此前许多爆料多指出的那样,该公司将在那里新设一个《大金刚》主题园区。逛遍《超级马力欧》园区的朋友,或许记得位于某个角落里的一扇密闭大圆门 —— 在《大金刚》园区建设完成后,广大游客也将能够通过这扇门传送进入。

任天堂表示,新主题园区将作为日本大阪环球影城“超级任天堂世界”的一个重要补充,届时整体规模将增加约 70% 。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金刚主题园区还包括了“过山车、互动体验、主题商品和食品”,且游客们将能够与好友们在茂密的野外丛林中散步,辅以其它游乐方式与技术创新。

大金刚园区地图示意

马力欧与大金刚之父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表示:“在马力欧世界之后,我们很高兴又能让大金刚主题园区成为现实”。

我们期待与出色的环球影城团队一起打造激动人心的大金刚体验,尽管仍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完工,但它将是对所有人来说都相当独特的一个区域。

如果一切顺利,任天堂将于 2024 年开放大金刚主题园区。但愿到那个时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都已能够顺利地前往日本旅游。

与此同时,位于奥兰多、好莱坞、新加坡的环球影城,也在建设基于任天堂 IP 的主题园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