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运行安卓App曝光:跑分超骁龙895?

2021-09-21 20:53 · 稿源: 快科技

Windows 11原生支持安卓App运行无疑是一大突破,只可惜10月份的首发正式版是来不及了,微软还在深入完善,上线时间也没个准。

微软在其中使用了Intel Bridge技术,一种运行时后期编译器,能让移动应用在基于X86的设备上,以原生应用”形态运行,同时与AMD、高通也有深入合作。

近日,B站网友makazeu曝光了Windows 11运行安卓App的样子,还有一些性能分析。

Windows 11内嵌了一个Windows Subsytem for Android(WSA)子系统来兼容安卓App,一如可提供Linux环境的WSL子系统。

这是安卓App在Windows 11里的通知中心,已经无缝集成。

运行哔哩哔哩、王者荣耀App,可以窗口模式,可以调节大小,任务栏有图标和缩略图显示。

测试中首先使用i9-10900K,10个核心20个线程可以跑满,但是GPU调度还不太完善。

测试App用的是ARMv8版本,CPU经过了转译,进程名显示为VmmemWSA

该网友还透露,锐龙7 4800H上跑安兔兔,CPU跑分似乎已经超过了高通下代骁龙895,但没有给出具体分数。

另据了解,Windows 11跑安卓App,推荐系统内存16GB以获得良好性能,至少也得有8G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