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总统白宫试驾电动车!特斯拉未被邀请 马斯克发推吐槽

2021-08-08 08:06 · 稿源: 快科技

汽车向电动化转型,已经成为了全球车企的大趋势。拥有特斯拉这样的全球第一电动车品牌,美国也显然更理解这一趋势。

据报道,上周五,拜登与通用、福特和菲亚特母公司Stellantis等美国主要车企CEO共同举行了一场以电动车和燃油经济性标准为主题的活动。

为了给电动汽车打Call,拜登还在白宫试驾了电动汽车,随后白宫官网官宣”了拜登和主流车企达成的目标:在2030年前将电动车销量提升到新车销售总份额的40%至50%。并提出新的汽车排放规定以在2026年之前减少污染。

不过这场活动却并未邀请新能源龙头特斯拉。连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都在推特上吐槽:特斯拉没有被邀请参加似乎很奇怪。”

对此,白宫新闻秘书詹普萨基的言外之意似乎很明确,是由于特斯拉没有加入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