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佐斯最新资讯  > 正文

杰夫·贝佐斯2000年接受采访时大谈太空梦想的视频再现网络

2021-07-29 08:4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杰夫·贝佐斯在建造自己的太空火箭之前很久就想成为太空亿万富翁。本月,这位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乘坐蓝色起源(Blue Origin)宇宙飞船成功完成了亚轨道旅行。现在,贝佐斯于2000年在参加Charlie Rose采访节目的视频再度在网络传播开来,期间,贝佐斯大谈了自己的太空梦想。

Rose问贝佐斯,如果他不是亚马逊的CEO那么他会做什么。这位亿万富翁回答道:“好吧,如果我能做任何事--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技术问题,所以我并不抱太大希望--但如果我能做任何事,我想去帮助实现太空探索。”

当Rose追问更多细节时,贝佐斯称:“嗯,我的愿景是,我会坐上火箭飞船、进入太空,你知道,去看看一些东西。”当听到“火箭飞船”这个词,Rose开始咯咯地笑起来,演播室的观众也加入了进来。

在采访中,贝佐斯还提到,未来20年,技术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从而使得人们能更容易地进入太空。

现在,这段视频再次出现,部分要感谢RPG Enterprises董事长Harsh Goenka周二在Twitter上的分享。

2000年6月底,这集The Charlie Rose采访节目播出。同年9月,贝佐斯创立了自己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亚马逊创始人很可能已经认真考虑过有一天会发射到太空,但他当时并没有向Rose透露任何关于蓝色起源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