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维珍银河最新资讯  > 正文

创“单日跌幅”!维珍银河股价暴跌超17%

2021-07-13 10:02 · 稿源: 快科技

7月13日消息,周一,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线小幅上涨,创下收盘历史新高。截至收盘,道指涨0.36%,标普指数涨0.35%,纳斯达克指数涨0.21%。

而刚刚飞入太空的维珍银河周一股价迎来大幅震荡。

据媒体报道,在首个太空商业化旅行试飞成功后,其盘前股价大涨逾15%,但却因突如其来的一则再融资消息,股价暴跌17.3%,创去年1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据悉,令其股价暴跌的主要原因是该公司宣布将发行最多5亿美元新股,这一消息对股价形成打压。

前一日,维珍银河公司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以及其他五人共同完成了首次满员太空试飞,这也是维珍银河拿到私人太空旅行商业牌照之后的第一次飞行。

但眼下对于维珍银河来说,面临重重挑战。

据了解,维珍目前公司账面持续亏损,2020年净亏损达到2.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8亿元),未来太空旅行的船票收入将是公司扭亏为盈的关键。

布兰森表示,公司会加大服务力度,他的最终目标是将太空旅行的票价降低到每个座位4万美元左右,以实现更大的规模经济。

维珍银河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科尔格雷泽称,他的最终设想是建造一个足够大的机队,每年可以实现大约400次太空飞行。

据瑞士联合银行估计,到2030年,太空旅游市场的潜在价值将达到每年3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