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蔚来将超越特斯拉成为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2021-06-29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消息:据thestreet报道,基金管理公司 Navellier 首席投资官 Louis Navellier 周一表示,蔚来汽车将超越特斯拉,成为中国市场最大的电动汽车企业。

Navellier 表示,当前的情况是,蔚来正处在主导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边缘。至于未来,该公司自称是新一代车企,因为他们所设计和生产的电动汽车利用了互联互通、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等最前沿的技术。而且该公司还与英伟达等尖端芯片企业达成了合作。

今年6月,蔚来发布业绩报告,5月份该公司交付量同比增长超过95%。花旗分析师 Jeff Chung 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同时将目标价从57.60美元上调至58.30美元。

蔚来此前还表示,将在明年推出一款代号为「Gemini」高端电动汽车。这位分析师表示: 「该公司最近的动作非常积极,所以他们最近抢了特斯拉的风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