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Watch Active 4渲染图曝光 显示了圆形设计和四种外观颜色

2021-06-24 08:03 · 稿源: cnbeta

三星今年将推出两款新的智能手表。从三星现在与谷歌合作改进Wear OS的事实来看,这两款手表将是大手笔,而且这些手表或许将是预装新版Wear OS的第一批产品。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将于8月与三星新款可折叠设备一起亮相。虽然我们已经有了这些手表的许多其他细节,但今天Galaxy Watch Active 4渲染图首度曝光。

顾名思义,Galaxy Watch Active 4将采用更坚固的设计,这款手表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并配有相应的橡胶表带,还缺少一个主要的设计元素,即没有的旋转表圈。这里需要注意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图片中显示的金色版本并不完全正确。三星通常会推出玫瑰金或粉红金版本。其他的颜色选项将是白色、绿色、黑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