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2023-09-20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20 日,「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 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 Watch 4 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

智能手表已经成为运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搭档,戴上手表便更有持续运动下去的动力。OPPO致力于打造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为用户带来更准确的运动数据、更全面的运动记录和更智能的运动体验,使智能手表与运动美好融合,真正成为运动好搭档。

准确的心率数据是运动监测的核心,不仅关乎安全,还是运动效果评估的重要参考。OPPO Watch 4 Pro配备顶 级 8 通道心率传感器,带来更稳定、更高质量的心率信号。同时,为了弥补手腕晃动造成的心率误差,采用自研的运动心率补偿算法,减少了手部晃动对检测结果的影响,使得室外健走、骑行等运动场景下的心率监测准确度达到了97%,为有效燃脂、耐力训练等提供准确的数据参考。

在准确数据之外,OPPO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运动数据记录。OPPO Watch 4 Pro的跑步模式新增了跑姿分析功能,无需外接设备,佩戴手表即可监测垂直振幅、触地时间、左右触地平衡等跑姿数据,帮助用户有针对性地改善跑姿,跑得更好更安全;首创的羽毛球模式则提供挥拍次数、击球分布等多项赛事级数据记录,直观展现比赛质量、比赛表现与个人球风,还新增了挥拍速度竞赛小程序,进一步丰富羽毛球模式的体验。对于更广大的运动爱好者群体,OPPO Watch 4 Pro提供了 11 种专业运动模式,并与Keep、训记等运动APP深度合作,带来更全面丰富的运动体验。

作为全智能手表标杆,OPPO Watch 4 Pro带来更智能的运动体验。手表的理想无感车钥匙、独立eSIM、支付宝移动支付等功能,全面覆盖了运动行程中车联、听歌、通讯、导航、支付场景。搭配手势控制功能,运动前可以快速开启运动记录。续航方面,手表在全智能模式下续航达到 5 天,轻智能模式下可达 14 天,还针对运动场景做了续航优化。配合充电 10 分钟使用一整天的闪充,彻底告别电量焦虑。

除了在运动领域带来极 致体验,OPPO Watch 4 Pro在外观设计、智能体验、健康监测等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目前OPPO Watch 4 Pro持续热销中,提供极夜黑与破晓棕双版本,售价 2299 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