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发布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产品 华为WATCH黄金版

2023-09-25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5日 消息:在今天的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了演讲。

余承东宣布,华为发布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他表示,历经多年沉淀,华为推出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的集大成者,从PORSCHE DESIGN到ULTIMATE DESIGN,品牌实现全面升级。

同时,刘德华现场出席发布会,担任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品牌大使。

0020sXlVgy1hi8u5uf72mj63pc18ge8102.jpg

同时,余承东还发布了ULTIMATE DESIGN的首款产品,——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这是华为首款针对各领域精英人士的高端黄金智能手表。

这款手表在设计上非常奢华,首次加入了18K黄金材质,并在表圈上纯手工镶嵌了六段18K黄金。其设计细节也非常精致,如黄金表圈、黄金旋转表冠、黄金PVD钛金属表带以及创新可伸缩蝴蝶扣等。

除了外观设计,这款手表还具备一些非常出色的功能。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这使得用户在没有手机信号的情况下也能进行通讯。此外,它还具备百米深潜科技功能,这使得用户可以在深潜时佩戴这款手表而不用担心其防水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